風宫 鈴

一个日常吃土的橡皮章刻手,一条每天都在试图填坑和挖坑但从不动笔只脑补的咸鱼。。。如果我要送你橡皮章,请太太们别害怕,这只是代表我是真的很喜欢你(的粮)

写手试炼四题之题三

因为文力不够于是就乱序着写啦
后面大概会陆陆续续补上
很久没写文了一股子作文味儿我自己都害怕
望食用愉快

三、死亡,不使用「死亡」、「尽头」、「到此为止」、「那边」等字眼

风景真美,望着前方那片夺目的朱光,我闭上眼睛,张开双臂感受温暖潮湿的空气。多想让你和我一同欣赏,可惜你不在,遗憾。想象着你亲眼目睹这般壮阔时惊讶的神色,我微笑起来,此时你若依旧在我身边,多好……

游戏真有趣,放下手中不再鲜亮的玩具,我揉着发酸的手臂和腰肢,心里挥不去是你的影子。多想让你同我一起度过闲散的时光,可惜你不在,遗憾。勾勒着你玩乐时开心的模样,我低笑起来,此时你若依旧在我身边,多好……

清洁真无聊,丢掉一堆堆破破烂烂的垃圾,我拍打身上粘着的细尘,搓掉十指黏覆的污垢,满眼尽是你干净的身姿。多想和你一起享受剩下的一天天好日子,可惜你不在,遗憾。回忆着你意气风发时衣冠楚楚的样子,我牵动嘴角最终没让那滴炽热的眼泪落下,此时你若依旧在我身边,多好……

我每天每天想要在繁杂的人世里搜寻到你的身影,想要让你再次伴在我身边,这不可能,我知道。因为这是大自然的秩序,我永远也没有更改它的力量。但还是想见你,想时刻在你身边不放开你,我痴狂到想要和你在梦中相遇,奈何其间千难万阻,无论如何努力也触碰不到你。

人的一生怎么这样长呢?多想下一秒就与你再度相触。我痛苦地祈求那天快点到来,焦虑的火焰已经燃成黑色的了,你却还是那么遥远无法触及。我只能更虔诚,更虔诚地盼望,盼望着下一秒解除这份孤单。

事情发生的又急又快,既在料想之中,又在估算之外。看到灵魂抽离的那一刻我长吁了口气——这份痛苦的单念终于结束了……

我整理好仪表站在入口处满面笑容的等着你,你不知道我为这一刻做了多少努力:

你越来越近了,脸上带着对现状的不解和对未知的迷茫,我笑得更开心了。

终于,终于,你看见我了,你愕然停在那里,手脚不住地颤抖,大张着嘴激动到说不出一句话。

我优雅地对你打着招呼:“嗨,你知道吗?我等你等得好苦好苦……”

话出口的瞬间你满面惊恐,声音因恐惧而扭曲地不成样子:“是你!是你!”你声嘶力竭几近崩溃:“你不要过来,啊!啊!救命啊,来人呐!”

唇角凝着冷笑,我拽着你的头发逼你看那血海尸山:“从你当年用尽手段折磨我让我从世上消失时就该做好准备了。看看这片乐土,她等待着像你这样的人渣已经很久了……”

没错,这才不是结束,永无止境的未来才正要开始。

真好~♥

END

话说好多试阅的小伙伴都表示没看懂
大家如果也没看懂的话我会补个解释的QAQ
哎,文笔不好我的锅

评论

热度(1)